赞助 webpack,同时从官方商店购买衣服 所有收益将转到我们的 open collective

依赖图(dependency graph)

任何时候,一个文件依赖于另一个文件,webpack 就把此视为文件之间有 依赖关系。这使得 webpack 可以接收非代码资源(non-code asset)(例如 images 或 web fonts),并且可以把它们作为 _依赖_ 提供给你的应用程序。

webpack 从命令行或配置文件中定义的一个模块列表开始,处理你的应用程序。 从这些 入口起点 开始,webpack 递归地构建一个依赖图,这个依赖图包含着应用程序所需的每个模块,然后将所有这些模块打包为少量的 bundle - 通常只有一个 - 可由浏览器加载。

对于 HTTP/1.1 客户端,由 webpack 打包你的应用程序会极其强大,这是因为在浏览器发起一个新请求时,它能够减少应用程序必须等待的时间。对于 HTTP/2,你还可以使用 代码分离 来实现最佳构建结果。 de

进一步阅读


贡献人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