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助 webpack,同时从官方商店购买衣服 所有收益将转到我们的 open collective

HotModuleReplacementPlugin

启用热替换模块(Hot Module Replacement),也被称为 HMR。

永远不要在生产环境(production)下启用 HMR

基本用法(Basic Usage)

启用 HMR 非常简单,在大多数情况下也不需要设置选项。

new webpack.HotModuleReplacementPlugin({
  // Options...
});

选项(Options)

包含如下选项:

  • multiStep (boolean):设置为 true 时,插件会分成两步构建文件。首先编译热加载 chunks,之后再编译剩余的通常的资源。
  • fullBuildTimeout (number):当 multiStep 启用时,表示两步构建之间的延时。
  • requestTimeout (number):下载 manifest 的延时(webpack 3.0.0 后的版本支持)。
这些选项属于实验性内容,因此以后可能会被弃用。就如同上文所说的那样,这些选项通常情况下都是没有必要设置的,仅仅是设置一下 new webpack.HotModuleReplacementPlugin() 在大部分情况下就足够了。

进一步阅读


贡献人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