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助 webpack,同时从官方商店购买衣服 所有收益将转到我们的 open collective

安装

本指南介绍了安装 webpack 的各种方法。

预先准备

在开始之前,请确保安装了 Node.js 的最新版本。使用 Node.js 最新的长期支持版本(LTS - Long Term Support),是理想的起步。使用旧版本,你可能遇到各种问题,因为它们可能缺少 webpack 功能,或者缺少相关 package。

本地安装

最新的 webpack 正式版本是:

GitHub release

要安装最新版本或特定版本,请运行以下命令之一:

npm install --save-dev webpack
npm install --save-dev webpack@<version>

如果你使用 webpack v4+ 版本,你还需要安装 CLI

npm install --save-dev webpack-cli

对于大多数项目,我们建议本地安装。这可以在引入突破式变更(breaking change)版本时,更容易分别升级项目。通常会通过运行一个或多个 npm scripts 以在本地 node_modules 目录中查找安装的 webpack,来运行 webpack:

"scripts": {
    "build": "webpack --config webpack.config.js"
}
想要运行本地安装的 webpack,你可以通过 node_modules/.bin/webpack 来访问它的 bin 版本。

全局安装

通过以下 NPM 安装方式,可以使 webpack 在全局环境下可用:

npm install --global webpack
不推荐全局安装 webpack。这会将你项目中的 webpack 锁定到指定版本,并且在使用不同的 webpack 版本的项目中,可能会导致构建失败。

最新体验版本

如果你热衷于使用最新版本的 webpack,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安装 beta 版本,或者直接从 webpack 的仓库中安装:

npm install webpack@beta
npm install webpack/webpack#<tagname/branchname>
在安装这些最新体验版本时要小心!它们可能仍然包含 bug,因此不应该用于生产环境。

贡献人员